苏秋白

【王乔】 从不后悔爱上你(下)

*一百粉点文

*ooc慎入

*私设王杰希已退役

乔一帆僵在了原地。

自家恋人突然从远方赶来,一见面就说自己麻烦我了,还哭着让我不要丢下他。谁能告诉我这,这是什么情况啊!乔一帆此时的内心很不平静。

“不哭不哭,没事了没事了……”乔一帆向哄孩子那样,轻轻拍着王杰希的背。

过了一会儿,王杰希突然反应过来。

我这是在干什么!王杰希觉得刚刚肯定不是自己,自己一定是魔怔了,怎么就哭了?还在大街上……等等,不会有人看到了吧!看到了的话,明天头条妥妥是……

——昔日大神王杰希,街头与兴欣队长深情相拥,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?!

“一帆,我们快进去!”正默默抱着王杰希的乔一帆被突然发话的王杰希吓了一跳。

“啊……哦哦好的……”怎么突然像变了个人似的啊……乔一帆在心里默默地想。

他们两人还没有公布恋情,因为王杰希怕影响到乔一帆,虽然现在社会是挺开放的,但是公开出柜还是会对乔一帆的事业有一定的影响。乔一帆倒是觉得无所谓,但是王杰希坚决不允许。

“别闹,现在你的事业最重。”王杰希这么说。

其实在这种时候王杰希是很羡慕叶修的,人刚一退役,就风风火火的公布恋情,那闹得叫一个满城皆知,据说叶父气得差点和他断绝关系,但是叶修态度坚决得很。

“不是小蓝我就一辈子不谈恋爱了!”

最后叶父还是接受自己儿子出柜的现实了。

王杰希和乔一帆的父母倒是很开明,都知道了,两家人关系很不错。但是……

父母都接受了,倒是自己这边不能公布。虽说王杰希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但其实还是有些小小的失落的。

没有公布恋情的乔一帆显然是最抢手的男人,一大堆“太太团”自称“乔一帆夫人”,每次看到这种情况,王杰希多想跳出去说一句“那是我夫人啊”,但是他必须忍住。

看着自家媳妇儿被这么多人表白,换谁不吃醋啊!再加上两人又是异地恋,搞得王杰希都觉得自己玻璃心了。

“所以,杰希,到底怎么了啊?”乔一帆还是很担心,他看到的王杰希在他面前从来都是顶天立地的,就算那天醉了酒,都没有哭,不过醉酒的杰希好可爱啊……不不不跑偏了。这么脆弱的王杰希他还是第一次见到。这样乔一帆也有些高兴,这说明杰希他……是真的对我敞开心扉了。

“一帆,我爱你。”一开口,我们的杰希大大差点儿把自己给吓到了,自己居然会说这么肉麻的话?无法可想无法可想……刚想解释下,却发现,这就是实话啊,好像没什么需要解释的啊。

“杰希?!我也爱你。”乔一帆有些惊讶,以往的王杰希从来不会说这些肉麻的话,他都是“行动派”,为什么今天突然过来,抱着自己哭,还对着自己说“我爱你”?难不成……

“杰希!你到底出什么事了!不会是绝症吧!”这下轮到王杰希一脸懵了。

什……什么?绝症?王杰希扶额,自家媳妇儿脑洞怎么这么大啊。

“没有啊。”

“那你怎么了,杰希,你不要瞒着我,有什么我们一起面对,没什么比你更重要。”乔一帆一脸紧张,显然是真以为王杰希出了什么事。

王杰希觉得好笑,又觉得有点感动。

“一帆,又有人和你表白了……”王杰希的语气带着些小委屈,听得乔一帆一愣一愣的。

“啊……是的……但是杰希你要相信我,我绝对不喜欢除了你之外的任何人!我发誓!如果我喜欢上别人,我就……唔”

看着自家媳妇儿一副就要发毒誓的样子,王杰希赶紧凑过去堵住了他的嘴。

“唔……”

那个吻很温柔,很绵长,就像他们之间的感情一样让人沉醉,让人无法自拔。

“不要随便发毒誓啊,笨。”王杰希笑着揉揉乔一帆的头。

“嘿嘿,下次不会了。”乔一帆摸着头傻笑。

“你还想有下次啊。我跟你说,有人和你表白,我生气了!”王杰希故作生气样,一溜烟溜进了乔一帆的房间。他也有些困了,毕竟还是在路上颠簸了许久。

“哎?怎么又生气了啊……”乔一帆觉得某些时候王杰希还真是孩子气,不过就是这样的他,才最让他喜欢。

“这是……吃醋了啊。”乔一帆笑了,眉眼弯弯。

第二天一早,王杰希醒来,打开手机看看。这是他养成的习惯,因为每天晚上乔一帆都会给他发消息,有时候很晚会看不到。

然后他看到他的微博被刷爆了。

什么情况?王杰希点开微博,发现了“罪魁祸首”,那是乔一帆发的一条微博。

@乔一帆V

我的一辈子就交给你了,
我爱你。

(配图:两只牵着的手.job)

@王杰希V

评论已经被刷爆了,但是王杰希没有去看,他转发,并附加了一句——

“嗯,要一辈子。”

——THE  END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