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秋白

【王乔】 从不后悔爱上你(上)

*一百粉点文

*私设王杰希已退役

*吃醋梗

*ooc慎入

王杰希那双漂亮的手正在狠狠地戳着手机屏幕。

“你说什么?!说清楚!”

“千真万确,亲眼所见,大眼儿你不小心的话,一帆真的可能被抢走哦!现在一帆的粉丝可是很多的。”

是的,他正在和昔日斗神,现在已经退役在兴欣公会专职抢boss的叶修聊QQ。

就在刚刚,叶修突然跟他发QQ说乔一帆又被表白了……又?!

“哎哟你可不要不信,到时候一帆如果和你分手了,可别来找哥哭啊。”那边叶修很不要脸地补了一句。

王杰希知道乔一帆现在粉丝很多,他也很忙。他还知道,高英杰,对乔一帆的感情不一般。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,而一帆还在巅峰时期,他现在是第一阵鬼,又接手了兴欣队长……

好烦呐……王杰希很烦躁。

“如果一帆真的要和我分手,我会放手的,只要他幸福。”王杰希这样回答了叶修。

“你认真的?”

“认真的。”

“我觉得你还是去兴欣一趟吧,你多久没和一帆见过面了,又多久没有好好聊过天了?”

叶修觉得,这王杰希虽说是“魔术师”,打法诡异多变,但是在感情方面也太迟钝了吧!他也不想想,两人这么少见面,万一乔一帆一生气,真答应了怎么办,虽然说不太可能……

看到这个问题王杰希还真愣了。他多久没和一帆见过面了,又多久没和一帆好好聊聊了?好像是从一帆开始筹备新赛季开始,已经有两个月了?叶修倒是一退役就去黏着蓝河了,这点他做得比我好啊。

退役后的王杰希接受了联盟这边的邀请,当起了负责监管各战队情况的主任,很忙。

叶修说的有道理,我该去看看一帆了,顺便看看 ,到底是谁,还敢动我们家一帆。

飞机上

王杰希其实很不安,但是他没有表现出来。他相信一帆,但是他为什么那么烦躁,还带着一丝……酸?

其实是王杰希吃醋了,对,他吃醋了,而且醋得还比较严重。自己都不能每天和一帆表白(明明是你自己不好意思说啊……),居然让别人抢到这个机会了?!

王杰希觉得自己现在很狂躁,比当初自己和叶修比赛输了还狂躁……

终于到了。顶着两个大小不一黑眼圈的王杰希站在了兴欣门口。

“喂?”

“一帆……”王杰希带着鼻音,先叫了一声乔一帆的名字。

“杰希?怎么了?怎么鼻音这么重?感冒了吗?”那边的乔一帆担忧地问。他觉得王杰希不对劲,他从来没有听到过王杰希用这么无助的声音叫他。

而这边的王杰希在听到乔一帆在叫他“杰希”的时候,思绪就有些飘远了。

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?那个干净的,细心的少年。他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乔一帆的时候,别的孩子都在想着和他切磋,而只有乔一帆端来了一杯水。

“队长,喝口水吧,辛苦了。”

多么认真的,细心的少年。王杰希喝了一口,嗯,热的。

后来他要离开微草了,高英杰来找他求情,他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:“他不适合微草。”其实他的内心比谁都不愿意让他离开,但这是事实,乔一帆,确实不适合微草。

后来……后来是谁表白的呢?哦,对了。自己退役的那天晚上醉了,好像是自己给一帆打了电话吧……果然假酒害人啊……

不过,还是和他在一起了呢!他说他在训练营的时候就喜欢我了,只不过当时就当是对队长的敬重,没想到后来发展的方向不太对……

刚开始让他叫我杰希还不乐意呢,现在叫的不是挺顺口吗?王杰希忍不住笑了笑,但随即又蹙起了眉头。

现在,他是顶尖的大神了,就像我所想的那样。但是,谁又和他表白了呢?明明自己都不能天天看到他……一帆为什么不告诉我?他是怕我担心吧……

“杰希,杰希?”在乔一帆的呼唤下,我们思维越飘越远的杰希大大终于回过神来了。

“一帆,你到楼下来。”

“啊?你来了?”

“对。”

电话那头的乔一帆真是愣了。据罗辑回忆道。

“当时队长接了个电话就跟疯了一样冲下楼,把我们都吓了一跳,还以为出了什么事。”

乔一帆边跑边不敢相信。什么情况?自家恋人那么忙的,居然来了?还就在楼下?今天是什么特殊日子吗?难道我忘了?生日……不是。纪念日……不是。啊啊啊到底什么情况啊!

“呼……呼……杰希……”乔一帆跑得满头大汗。

“那么急啊。”王杰希看着他的样子,觉得有点好笑。

关于自己的事他好像从来都是这样,慌慌张张手忙脚乱,难道是自己给他添麻烦了吗?他会不会嫌我烦啊……(王队你脑洞也太大了吧。)

“一帆……抱歉。”

“啊?”

“给你添麻烦了,你那么忙……”

“不!不麻烦!”乔一帆突然放大音量,把王杰希吓了一跳,“我从来没有嫌过你烦,我觉得只要能见你一面,就……就什么都好。”意识到自己刚刚有些失态的乔一帆立刻放小了音量,那都是他的真心话。

他从来没有嫌过王杰希烦,怎么会嫌他烦呢?他一直认为王杰希喜欢他是他乔一帆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换来的,那天晚上王杰希醉了,他对着他嚎“乔一帆,我喜欢你!”的时候,他整个人都懵了,他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,王杰希,说喜欢他,是那个他从训练营开始就一直喜欢的王杰希。

“王杰希,我从来没有嫌过你烦,我一直觉得你能喜欢我是我上辈子拯救了世界才换来的,你一直是我最重要的人。”

乔一帆愣愣地看着王杰希把他拥入了怀中,很暖。

“一帆……你不要丢下我,你一定不能丢下我……”

乔一帆震惊了,他看到王杰希哭了,这是他第一次看到他哭,眼泪掉在了他的脖子上,是滚烫的。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