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秋白

【搞事电台】 欢迎收听搞事电台!

*ooc慎入


*含叶蓝,双花


根据上次的教训,导演是不敢让这次来的主活跃一点了……然而,你觉得这次来的主会不活跃吗?

“欢迎大家收听搞事【划掉】荣耀电台,我们是一个没节操【划掉】正经的电台。

(还是熟悉的开场白。)

“今天我们有幸请到的这位,相信大家都很熟悉,他就是有‘荣耀教科书之称的——叶修!’”

“大家好呀,我是叶修!

(导播感动:“好正经……”)

哦对了,刚刚我在后台看到小蓝了,不用搞什么惊喜出现什么的了,不好玩,不如直接叫他上来一起……”

(导播:“我收回刚刚那句话……”)

导播:“咳咳咳……这个……(我会被扣工资啊啊啊!)”

“叶修你这个混蛋!”从比较遥远的地方传来了许博远的怒吼。

(听众:“求画面啊啊啊啊啊!”)

(脚步声)

导播:“许先生……”

蓝:“啊,你好。(突然大声)叶修!你看看你干得是什么好事!”

(砸桌子声)

修:“哟,小蓝,不要生气嘛。不就拍了个照片发群里了嘛,至于嘛……”

蓝:“你……你……什么不至于?!我男神都看到了好吗?!叶修你混蛋!”

修:“你男神不该是我吗?我哪里比不上那个话唠了。”

蓝:“我去!你还……”

导播(弱弱的):“那个两位……节目已经开始了……收听了节目的听众都听得到……”

蓝:“啊?”

(沉默)

蓝:“大家好我是许博远……”

修:“小蓝啊,晚了,都听到了。”

蓝(咬牙切齿小声的):“你!闭!嘴!”

修:“好吧,等回去晚♂上♂说。”

蓝(音量忍不住放大):“叶修你给我闭嘴!今天晚上你别想睡床了!”

(听众:“yoooooooooooo”)

被塞了一嘴狗粮的无奈的导播:“两位,接下来是提问环节,我们这期节目选择随机网上抽问题回答。(毕竟上次打印出来了,发现那问题有多不靠谱,都没办法了)

我们来看抽取第一个问题………………

(突然沉默)

修:“哟,导播,怎么不说话啊。”

导播:“……”(谁能告诉我这都是什么鬼问题啊啊啊!)

蓝:“导播,怎么了?”

导播:“哈哈,这个……”

修:“是不是又是黄少天来的时候那种没节操的问题?”

导播:“不会的,我们是一个有节操的节目。”

修:“其实我是想说,我会很乐意回答那种问题了。”

导播:“……”

蓝:“叶修你闭嘴!!!”

修:“手机拿来吧,我自己挑问题回答好了——哟,真给啊。”

【1】 @蓝桥春雪君莫笑 想看那张照片啊啊啊!到底是什么啊啊啊!

叶:“没想到你们这么好奇这张照片啊,既然这样,不如我发个微博呜呜——”

(哐——)

蓝(咬牙切齿):“叶修,你敢!今晚别睡床了,睡过道去吧!”

此时听众们觉得,这个导播还是有点用的——她开了直播。没错!直播……

那是一副什么样的场景——我们的小蓝同学整个扑在叶.不要脸.调戏小蓝.心脏.修身上,捂着他的嘴,一脸凶(可)相(爱)地在叶修耳边恶狠狠地警告。

“啊啊啊导播英明!”

“卧槽?!这不是我想象的攻受啊!(咦我怎么黄了)”

“叶蓝一生推,叶蓝生一堆!”

“yoooooooooooooooo”

“卧槽!朕的按头小分队呢!”

此时的直播屏幕已经被刷屏了。

“哟,导播,你这样不道德哦。”只见叶修突然转过头来,带着阳(心)光(脏)的笑。

“我还敢说别人不道德,我看你——”小蓝同学往这边一扭头,脸上的表情瞬间凝固了。

“导播别怂!我们支持你!”

“我们已经帮你叫了支援了!导播撑住!”

导播欲哭无泪,哪儿来得救援啊……

然而就在这时……

“哎哟?这什么情况啊。哈哈哈我没看错吧!叶修你这是被压了?”

还真有救援?不对不对,剧本上有这一出?导播一脸懵逼中……

“哟,这不是‘联盟第一女神嘛’。”叶.被压.嘲讽满点.修淡定开了嘲讽。

“你说谁女神?!”来者张佳乐小朋友中招,恭喜玩家叶修仇恨值拉稳。

“好了乐乐。”跟在后方的孙哲平大大开口了。

此时的小蓝同学也在懵逼中……

“小蓝啊,你准备要压我到多久啊。”叶修悠悠的开口。

这下子,小蓝同学才反应过来,那个脸叫一个红啊,立刻翻了下来。

“卧槽这是大戏啊!”

“这句话……”

“yoooooooooooo”

“卧槽那是张佳乐?!孙哲平?!”

“啊啊啊双花啊!”

“双花叶蓝一生推啊啊!”

“只想默默地心疼导播一秒……”

此时的导播确实懵的那叫一个怀疑人生的地步,不过,毕竟她是专业的(哪里表现出来了啊……)。

“让我们来欢迎我们的特别来宾——张佳乐,孙哲平!”

“大家好我是张佳乐!”

“孙哲平。”

“哎导播你直播关没有啊。”这边的叶修倒是开始和导播说起话来了。

“关了……”

“其实我是想说你不用关,收到礼物分我们一半就行了……”

“叶修……”此时的许博远什么都不想说。

“我去叶修你还有没有下限了!”那边的张佳乐也听不下去了。

“我们兴欣穷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
“哈哈哈哈……那个各位……我们继续提问环节?”

【2】@想不出名字了  想提问在场的两位攻,如果自家受被别人表白了你会怎么办?

乐:“这种情况嘛,就……”

平:“乐乐,这是在问我吧。”

乐:“你你……我我……我明明是……”

平(微眯眼):“什么?”

乐(一脸委屈):“没啥大孙,就是说你回答吧……”

修:“哈哈哈哈哈,乐乐你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?腰还好吗?”

乐:“叶修你个不要脸的给我滚开!”

蓝:“叶修……”

修:“行了,再闹今天晚上小蓝不让我睡床了,我先回答啊。谁表白小蓝?玩荣耀吗朋友?咱们竞技场友情切磋一下?我其实技术不咋地,也就四冠吧。”

蓝(脸红):“谁会表白我啊……”

修:“哎等等,这有个网友说前头他有个朋友表白了蓝溪阁的蓝团长,而且喜欢他的时间还挺长的。小蓝,你说,什么时候的事儿?”

许博远觉得刚刚自己那感动真是莫名其妙……

平:“我敢保证这种情况不会发生,因为大家都知道,张佳乐,是我孙哲平的人。”

乐(脸红):“谁是你的人啊……”

平(笑):“哦?你不是?”

乐(小声):“好啦好啦我是的……”

导播心里苦啊,这年头,做个节目,还被一口一口塞狗粮……

“下一个问题?”

【3】@我乐最美  提问蓝团和乐乐,一般【哔——】的时候谁主动?

乐:“我去居然有这么没节操的问题?!”

蓝:“我拒绝回答……”

修:“我来帮小蓝回答吧。一看就是……我主动的,对都是我主动的!”

蓝(气急败坏,羞耻):“叶修!”

修(心脏的笑):“难道你刚刚的眼神不就是暗示我说是我不是你?”

蓝:“你!你……今晚不用进房门了。”

(脚步声)

“唉唉小蓝你别走啊!哎哟……既然这样我也就撤了啊!再见各位!”

乐/平:“……”

平:“那,乐乐,我们也撤了?”

乐:“好吧。导播再见!听众朋友们再见!”

(脚步声渐渐消失。)

导播(欲哭无泪):“今天的节目就到此为止了,听众朋友们再见!欢迎收听下一期节目!”

导播内心:“肯定不会有下一期了啊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