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秋白

【叶蓝】 神龙和小兔叽(1)





*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……





“同志们。”蓝雨网游部里,春易老拍了拍桌子,转过櫈子。



“咋?”入夜寒扭过头看了春易老一眼,眼神里带着一丝疑惑。




电脑屏幕上一片刀光剑影,笔言飞和蓝河没有答话,他们正带团抢着boss。



“靠!”笔言飞一砸键盘,猛地往后一退,转椅便滑到了春易老旁边。



“咋啦,二笔?不会又是叶神来混网游了吧。”曙光旋冰语气戏谑,遇到叶神,抢到boss?痴人说梦呢你。



曙光旋冰看了看手表,嗯,饭点,这个时间段不该是在休息嘛,所以肯定不是叶神。曙光旋冰这样说纯粹就是想恶心恶心笔言飞,但是……



“你怎么知道?”笔言飞神情苦涩,咋的,再努力也抢不过叶神啊。



“我靠!真的啊!”曙光旋冰没想到真是那么回事儿,脸上充斥着惊讶,但是随即,他一挑眉毛,望了望蓝河那边,深深的同情取代了那丝惊讶。




白净的手指还在敲击着键盘,指尖却已经在微微颤抖,那张清秀的脸上的两条眉毛紧紧锁着,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,有汗水挂在额头上,像胶水一般紧紧黏住了他那纯黑柔软的头发,嘴里还在不停地喊着什么。



“一团!堵过去啊!骑士拉住仇恨……靠!先杀君莫笑……不是不是,叶神,我刚刚没说话,是二笔那家伙说的,二笔,不道德啊,你看叶神都……哦,他已经死了啊……”




“靠!你才死了!”笔言飞真的是听不下去了。




“行了行了,别闹了,马上老蓝就死了。”春易老语气淡然,这种情况他们遇到的还少吗?




叶修是谁?堂堂战神,“荣耀教科书”。被迫退役了就一个人来把第十区搅成一滩浑水,拉着一帮从网游里找的人就重新回了联盟,啧,还拿了冠军。这还不算什么,他还带着国家队拿了世界冠军!这等大神,却……



却独爱来网游里,抢boss,戏蓝河。




笔言飞同情地看着他,这尊大神独爱调戏蓝河,此刻,蓝河也是满脸通红。




“大春,你刚叫我们干嘛?”蓝河连骂人的力气都没有了,本身带有江南口音的声音显得更加软糯。




“这里。”春易老敲了敲他的电脑屏幕,屏幕上的是荣耀官方公报。




荣耀要出一个新的任务,就是打怪掉宠物。其实也不算任务,算是荣耀对玩家的回馈。宠物可以说是坐骑,平时可以骑着走,而且,这次任务还出了一个要命的规则。



“宠物随机配对,配对对象如果有一个不愿意,那情侣称号会在一个星期后消失,如果两相情愿,则会成为永久称号,玩家可以进行许愿配对对象,啧啧啧,这下大神们的号岂不是要被许愿爆了?”笔言飞感慨道,“谁这么好运气会和黄少一组呢?”



说罢还意味深长地看了蓝河一眼,蓝河还有些出神,没有听到。




“还没完。宠物分等级,品种不限,最高贵的为龙族,配对动物随机,玩家可许愿要求想要的动物,动物可进行pk,自行商议赌值,啧,这不和jjc一样一样的嘛。”曙光旋冰接着道。



“活动时间是今天晚上七点开始,老蓝,你想配对谁?”春易老看蓝河还有些出神,开口问道。



“君莫笑!”蓝河语不惊人死不休,一开口满堂皆惊。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63)